close

昨進到公司或後,事情較多,要處理訂單出貨,又來了兩組人,因為大家好像都很喜歡跟我聊天,一聊又聊很久,


後來那師姐也聊很多, 聊到我跟師姐說,我訂單都還沒處理,下次再聊好了,在此跟你說聲抱歉,我不是在趕人,


而是真的要趕緊出貨,免得讓下單訂貨之人,隔天拿不到自己訂的香品,


下次若大家想過來找我,晚上7:00-10:00時間都比較理想些,一般我下午3:00進入公司,


一定要先電話與客戶確認訂單,打單出貨,若在加上有人來找我,有時真忙不過來,


(環保飛機形如飛碟-取自網路圖片)


星期四一空姐來我這,就坐在我面前聊天,一下手機來電,一下公司電話來電,我只有一張嘴,


但大家有時又很多困擾, 我又要一一處理,當然很多都是關於當事者的狀況,我盡可能一一為大家解惑,


空姐來時, 我算一算接了4通電話,想想這空姐狀況當然是最大,最需優先處理的,


有人在飛機上自殺,你們大家想想,若你是那師姐,你會有多恐慌ㄚ,空姐就是在飛機上服務客人的,


他們機上的客服人員,心中都有默大恐懼,嚇都嚇死了,人是真的在機上自殺已身亡,

第一次來電時
,空姐打國際電話給我,先跟我說明一下情況


註:此事是國外發生之事,請不要問我那家航空公司,我也不知道


空姐:請問我可不可以唸經給亡者?


我一邊聽他說,一邊就感應到亡者,我身體也出現狀況,我一邊思考了很久


我說:最好不要,免得你有麻煩,若可以,最好請你公司出錢,請有道之法師,辦個小法會,把他超渡掉


空姐:可是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說:你念經送功德給自殺者,但這不是你擔待的起的,有可能你沒念沒事,一唸就開始倒大霉了(運事會變很差)


空姐:我只是念經應當不會怎樣,


我說:反正不要,念了我怕你會開始不舒服,一些狀況都來了,此人是你不認識的人,你念經迴向給他,


你對他好,萬一自殺者去找你, 那你要不要?


在此特別說明:


自殺者,一般怨氣最重,糟受的果報,也是最嚴厲的,指在地府中所受之形罰也是最苦,

一般的法師,若想超渡此亡靈,幾乎都讓自己傷痕累累,但還是超渡不掉他的怨氣,

想超渡自殺者,沒這麼簡單,所以勿輕試,你想超渡自殺者,要送很大很大的功德力出去,

若送的不夠,就讓你生場大病,之後諸事不順,就算大家以後遇到,請大家真的要量力而為,

還是找真正能幫的法師去幫他,否則勿輕舉忘動


空姐:那我該怎麼辦?


我說:放下你的心,你平常怎麼念經,就怎麼念,本來怎麼迴向,就怎麼迴向,

心中有菩薩,菩薩自然就會護著你了,不用想太多了


空姐:好的,我知道了




相關文章 :

神佛做了清淨的動作,這真的很神奇

這不是你擔待的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