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為  "祥龍瑞氣香” 奇楠水沉3.5寸圖片)






(此圖為  "祥龍瑞氣香” 奇楠水沉7寸圖片)


 


每次只要我想進水沉香,壓力就很大,


我香品加工廠給我量壓,原本只想進100管奇楠水沉(長短加起來),


告訴我車這鋁管量太少,人家不願意加工,


然後又告訴我,你就長管7吋與短管3.5吋兩種,各進100支,


我說:送的很痛ㄋ,我知道這批奇楠水沉特別的好,但我又不是專賣水沉的行家,

雖然我知道這批奇楠水沉原料很棒,氣味很好,
但跟我買水沉香或奇楠水沉的人很少,

我...真的很掙扎!



掙扎原因是在想要進貨多少ㄚ



相關文章 :

法寶!香寶!心寶! 有緣人得之~~奇楠水沉香

奇楠水沉香品鑒識

祥龍瑞氣香(奇楠水沉)

水沉香糟竊損失數千萬

沉香價格飆 收藏家只買不賣

極品水沉香品


特級奇楠水沉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