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香品已經收到了,謝謝您!!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到期待已久沉香念珠,


真開心,隨即拿在手上把玩起來,也不假思索的往頭上一套,


本來早上頭有點脹脹昏昏的,一套上去好像給了自己滿滿一瓶氧氣的感覺,一整個清爽起來!!


真是舒服阿!!,謝謝您嚕,ㄏㄏ


還有,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怎麼覺得沉香念珠溫溫的 ?


回覆:


此沉香念珠是很特別,就是能解決不好的一些狀況,


上次出差大陸,很多狀況,就如你一樣,往身上一帶,不舒服就立馬排除,


我這次所送的幾條水沉念珠,除我自己特別用密法開過光,


還特別拿去大法會灌頂加持,並另外去了幾間大廟(有好地理風水的廟宇),請菩薩放光加持,


這也就是說,特別把幾間大廟的天地正氣,接引至此水沉念珠內,


後來我想想,水沉佛珠真的也是令我愛不釋手,原本我用3年的一條佛珠,


我就先暫時放一旁了,現在修法時,我就是用水沉佛珠,


水沉佛珠要靠大量經咒,才能把他養亮起來,佛珠一亮,靈力自然就增加,


水沉佛珠,淡淡微香,聞起來讓自己的心能更加平靜,


請大家好好珍惜,並常常用此珠來持咒喔!



(佛珠也可以讓你帶著很時尚-如上圖)









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結緣處: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60.html

開箱水沉佛珠, 天眼通, 驗證篇

水沉佛珠說來很不可思議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

佛珠也可以讓你帶著很時尚

給小兒子的水沉佛珠

開光過的水沉佛珠

佛珠請不要隨便給人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