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用水沈香後,有次夢見,水沈香變成金色龍,的形體飄著香霧,在夢中幫助我~

2.昨夢見我的一堆祖先,但怎麼有還在世的人呢? 不懂


夢見我站在一個會轉動的床鋪上看著他們,


之後變了一個情景,他們變的有說有笑,身上穿著有顏色的衣服,變的很美,


我最後,有印象的是,我跟他們說,你們好美喔,之後就醒來了



回覆:


1. 你這算是另類的印證,"祥龍瑞氣香"就是會出現金龍ㄚ,一定是你最近有狀況,龍天護法來幫你了


2.我用通靈閱讀術幫你解夢,讓你參考


夢到祖先,若沒有其他親人,你如何確認他們是你祖先ㄚ


轉動的床鋪—指的就是他們的墳地(骨灰壇放置處)


衣服變的很美—指的就是他們的業力變的清淨


整合解讀起來,祖先們因為你做煙供,真實改變了墳地的氣場,讓他們變的光鮮亮麗起來,這個夢境很棒,

另外請你自己用陰陽眼看看,你做煙供時,墳地有何新變化,


如何去觀看?


你順著煙供的光,由下往上追,你會先看到菩薩,再由菩薩放光加持之光,


由上往下追,你就能看到墳地光氣有何新變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