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你這篇文章對我很受用,不知是冥冥中的牽引還是巧合,我照師兄說法去做,因為我怕煙供一次會不夠,


畢竟我們病了很久了,吃了一堆藥也不見起色,我就一次用六個錐的香飄飄去下施六道眾生,


在持儀軌時,突然腳癢癢的,結果發現一隻大蟑螂,在我腳上,因在持咒並未理它, 它也不見,


當下我的頭有種快爆炸的感覺,就到床上唸佛,竟莫名其妙睡覺,醒來時過了快一個小時了,


趕緊到窗口看燒玩了沒,沒想到蟑螂又出現在我的窗簾上趕快用報紙打死它,並也發現我不咳了,


原本已經咳了快˙一個月,痰很綠,牙齦腫,左耳聽不見,卻在這樣短時間全改善了,


天呀! 剛上廁所時感覺整個人變的好輕,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


但我相信是.........,


現在我在觀察我兒子是否有改善,因他九點就睡了,但言歸正傳是從何時生病的,答案就是" 海邊 ",




師兄你還記得我月初曾撥電話跟你求救說到兒子發燒41半, 共燒了三天也是去海邊,


現在終於理出頭緒,此地不宜再去,也學到以後出遊後該如何處理!


整件事對我來說是 " 傑克你真是太神奇了 " 。


害我還以為是祖先干擾呢!


謝謝你師兄,又讓我學到一招,以後再遇到狀況可以從容面對。


回覆:


昨夜看到你覆此感言之時,我笑了……………..許久,我更笑傻了,


回家前,要把公司的電風扇關掉,我竟然拿起電視搖控器再按關,


耶!我怎麼拿電視搖控器要關風善,我又笑了,趕緊拿電風扇關了,回家吧,


回歸正題,你頭有種快爆炸的感覺,可知,我受了幾天嗎?


現在想起,好像眾生之痛,我要先受一樣,


等我能排出此狀況時,我方能教導大家,


大家的業力衝擊一波一波的向我過來,我只能一一面對去化解,


我無路可退,只能用身體去受,用智慧去思考如何破與化解,


1. 祖先得不到功德之事


2. 無形幽冥眾生之事


我也在不斷的學習與成長,當遇到狀況,我要能去化解,過後,我也一同成長,


這算是經驗,當我們下次在碰到時,大家都可以輕易去排解了,


大家還記得,很久前我就說過,當你遇到的人,或去過的地方,都可能會受影響吧?


不錯,至少你也學會了,長智慧了,知道那個”海邊”不能去了耶!


當你找到禍源處,下次就不要再去了,那裡可能,我說可能ㄛ,


跳海自殺者多,或是意外落海者亡魂多,


最近我在研究一個寶物,等你這趟回來我再送你一個

你說:傑克你真是太神奇了

我說:煙供力量不可思議ㄚ

感恩 菩薩與眾護法神 的大力加持    



......................................待續 (晚一點再寫出我昨晚看到的境像)




相關文章 :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

用煙供粉下施六道眾生後,讓病一個月的我,瞬間改變了

瞬間,腦袋瓜正常了!!

五方清淨結界法

菩薩與護法出去幫眾生,排除一些干擾與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