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夢中,我見到很多人嘔吐與瀉,夢中知道這些行者,都是我的客戶


嘔吐與瀉 – 就是排出身上不好的穢氣與雜質,


昨日一文,做煙供給六道眾生,應當會讓很多人排除很多不好狀況,


當然,幫到的幽冥眾生就更多更多了,


當我醒來之前,有一數字產生40,代表去處理了40個家庭的問題吧!


我知道我身旁的菩薩與護法,出去幫用香品的眾生,排除一些干擾與狀況了,


感恩 菩薩與護法 對眾生的慈悲與加持




相關文章 :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

用煙供粉下施六道眾生後,讓病一個月的我,瞬間改變了

瞬間,腦袋瓜正常了!!

五方清淨結界法

菩薩與護法出去幫眾生,排除一些干擾與狀況了

我想這是巧合啦 ! 不過很奇怪的巧合就是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