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調整加持香品,感覺很怪,


要加持之時,手印打不了,一打印,手就抽筋,


好啦!不要我打手印,我還是要加持,


我就用不是手印的手印去加持,調整香品的能量好了,


加持後,點起來聞聞氣味與感受能量場,


不對,這樣的氣在體內,不行,再入壇城調整,


再試


不對,這樣的氣在體內,不行,再入壇城調整,


想想加入新的元素進去,


我用劍指與菩薩借了兩種新元素進來,


點起煙供再聞聞,可以,


香氣吸入,行氣於體內,可以,非常好就這樣,


於今日,感受到站內氣場非常詭異,先香品清淨清淨站內不好能量,


再打手印,引兩個新元素進到站內,心中顯現土地公廟中的景,


當初此大土地公也有教過我氣場之事,瞬間”頓悟”,廟中氣場陰與陽的關係,


原來微妙之處是在於此ㄚ,哈!哈 !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