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真的好巧,昨天中午做了下施六道眾生的煙供,昨天晚上拉了很嚴重的肚子,


今天早上看到文章有嚇一跳的感覺,請問這是排除不好的狀況嗎?


前幾天做完給二姐1包煙供粉,那喉嚨和胸口的狀況真的馬上消除了,但做完到現在都沒再夢見她,也不知她有沒有收到?


另外還有一件事想請教,我女兒的鋼琴老師教她彈琴已將近10年,平常她們兩個感情很好,


但去年得知她罹癌了,心中也時常掛唸,昨天得知她走了,她在生病其間是真的很折磨,想說燒一包煙供粉給她不知可不可以?


謝謝 師兄


回覆:


我想這是巧合啦 ! 不過很奇怪的巧合就是那麼多

 

這巧合是怎麼樣,你心裡有底ㄚ,


下次請護法不要到你家,或許”巧合”就不會出現了, 哈! 哈! 哈!


你的不舒服都立馬解除了, 還來問我有沒有收到?


我說了只要大家”如實的去持咒”,他們百分百會收到.


夢不到亡者,請你們大家寫信去給他好了,


很多人問我為何沒夢到這夢到那的,請問這是我能決定的嗎?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夢到亡者”這問題了,


我沒通天遁地的能力,我只會加持香品,每個行者或許都有一些能力,


但沒有”萬能的神通能力”,請大家永遠記住這句話,


你的女兒的鋼琴老師之事,你是可以燒煙供給他,但最好請你女兒一起持咒,


報父母恩,謂:為師者,尤如父,但是……………


一定會有擔待,你們自己想清楚,再決定做或不做?




相關文章 :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

用煙供粉下施六道眾生後,讓病一個月的我,瞬間改變了

瞬間,腦袋瓜正常了!!

五方清淨結界法

菩薩與護法出去幫眾生,排除一些干擾與狀況了

我想這是巧合啦 ! 不過很奇怪的巧合就是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