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老師看見小美面色不好,就問她怎麼了…


小美:「老師,我肚子痛,想挫屎~」


老師:「小美,女生說話要有涵養一點。這是一個機會教育,換個斯文一點說法我才讓你去。」


小美:「老師…我的小菊花想吐~ 那麼我可以去吐了嗎?」


老師:  (-̩̩̩-̩̩̩_-̩̩̩-̩̩̩) ……………………….(無言)


小明:「老師,我尿急,我要去尿尿可以嗎?」


老師:「剛才不是說過說話要有涵養嗎?!」


小明:「老師,我的小香蕉想哭~」





老師:(⊙﹏⊙)………………(暈)


 


 


轉自網路上的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