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飄香煙供粉介紹前要先大家認識一下五行才行


這是很專業的一些物質,行者特別請一師兄幫我寫全文的介紹,他對植物本身的特性也都非常了解,


我在此先感恩師兄的幫忙,也謝謝另一師兄,一直在旁協助行者,幫忙驗證調整香品能量後對身體補氣的好處.


活力飄香煙供粉&香品與五行(四)


香品之質木、香品之用火、香品之源土、香品之長金、香品之生水。

植物的生長、性、味、效用與五行即木、火、土、金、水有著密切關係。



人體之五行為五臟:肺金、心火、肝木、腎水、脾土,相生相剋;故五行為人體五臟機能的五種活動現象。

五臟不調施以生剋之法,舉例而言:肝木虛則補腎水,肝木實則洩心火,絕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是為上工對治。

五臟各有良藥,心臟良藥肉蔻、肺臟良藥竹黃、肝臟良藥紅花、命脈良藥丁香、腎臟良藥豆蔻、脾臟良藥砂仁。

適當加入五臟良藥,調理五行(臟),可淨化脈輪穢氣,暢通氣血。

香是佛教最重要的供養之一,故香的品質非常重要,一般製香多用沉檀等單方,並無多大困難。但製作複方和合的香就是門大學問。

製香原理從中醫、藏醫養生觀點,按”君臣佐史”複方調配;依本草綱目中記載的百餘種芳香植物,

之陰、陽、寒、熱等性、味、歸經特性及植物根、幹、枝、葉、花、果部位之不同作用;調配出最適當比例之香品。

製香傳承依佛教密續經典及聖者密意如法製作﹕以五香、五寶、五藥、五榖、五精華為基材;並加入殊勝甘露丸,

敦珠法王開示甘露法藥殊勝功德 :見到、意想到、聞到、嚐食到、影子照射到或觸及到,

如芝麻般大小極少量之殊勝甘露法藥,剎那間本來需墮入三惡道之眾生皆能轉昇三善道,

更因得到以上見、想、聞、嚐、觸到甘露之殊勝功德而使自己的善因更為廣大。

燃起之煙若人道眾生或無形一切眾生聞及,心若不生絲毫疑心者定能得到諸佛果位。




...................待續

相關文章 :

直接下訂單購買

佛珠是最好的擋煞之物(真實的驗證篇)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一)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相生與相剋(二)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特性與應用(三)

活力飄香煙供粉&香品與五行(四)

活力飄香煙供粉&氣與五行(五)

活力飄香煙供,讓光氣加強修補身體氣官機能(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