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飄香煙供粉介紹前要先大家認識一下五行才行


這是很專業的一些物質,行者特別請一師兄幫我寫全文的介紹,他對植物本身的特性也都非常了解,


我在此先感恩師兄的幫忙,也謝謝另一師兄,一直在旁協助行者,幫忙驗證調整香品能量後對身體補氣的好處.



活力飄香煙供粉&氣與五行(五)




五臟各司氣的上升、下降、擴張、收縮與穩定,即身體五臟六腑皆在作呼吸的作用,不光是肺在作呼吸作用。


肺金將空氣吸入體內,是為氣的收縮,肝木將空氣呼出體外,是為氣的擴張,心火將凝結之氣能加熱使之上升,


上升能助氣的擴張,腎水將氣凝結使之下降,下降能助肺金氣的收縮。


上升不能太快,下降亦不能太快,收縮不能太快,擴張亦不能太快,是為氣的穩定,即脾土的作用。


五行相生相剋為氣的均衡中和之理,不是相生相剋,而是五行『相生相剋』,即能升、降、擴散、收斂與穩定,周而復始。


 




...................待續


相關文章 :

直接下訂單購買

佛珠是最好的擋煞之物(真實的驗證篇)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一)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相生與相剋(二)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特性與應用(三)

活力飄香煙供粉&香品與五行(四)

活力飄香煙供粉&氣與五行(五)

活力飄香煙供,讓光氣加強修補身體氣官機能(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