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午安:


香品已收到,水沉佛珠很秀氣,觸感很好,滑動時很順,有一股香氣,清清柔柔,會讓心靜下來,


綠檀護身葫蘆,手一靠近,竟然有氣在葫蘆四周,隔著塑膠袋就很強,手摸,好多刺啊,握在手裏,好像會放電,好奇特!


水沉佛珠柔,綠檀葫蘆剛,一柔一剛,真是寶物,謝謝師兄!!


心輪方向調整後,氣順了,心也靜,持咒時很平靜,真好!!


學習路上有良師,真是幸福!  


感恩~~



回覆:

我先說說一個枕邊人的真實故事,這是我老婆在好幾年前在大陸發生的事,


我們那時租了一單人套房,那個房子就是人家說的穿堂煞的房子,


住在那裡,我老婆常常夢見鬼及其它亂七八糟的怪夢,


後來我們去那路邊攤賣金紙的店去詢問,如何避邪,如何讓晚上不發惡夢,


後來老闆要我們買一葫蘆回去,掛於床頭上,並說明如何幫此物開光之法,


我們拿回去,就照方法去用,然後掛於床頭上方,


說也奇怪,從把葫蘆掛上後,我老婆就不在三天兩頭夢到鬼怪之事,


(這次有些綠檀葫蘆圖案會有所不同, 但不影響功效)


7-8 年前的我,平常就不是一個拿香的人, 就更不用說修行了,也一點能力都沒有,


回想到此事,我才想到我應當買些葫蘆,看能否用什麼方法幫到眾生


綠檀葫蘆,我思考一段時間,研究加持要怎麼樣才能讓大家睡的更安穩,


我調整後,先送了一個給師兄,請師兄拿到家裡房間,試試效果如何?


師兄:真的很棒


我說:不知這除穢的時間,到底可以撐多久,指的是有效期?


師兄:我幫你問問祖師爺好了


我說:那麻煩你了


師兄: 祖師爺:說這要再加強才行, 祖師爺當下幫師兄那個做特殊加持


我說:我可否用**再開光,加強它的時間


師兄: 祖師爺:可以, 最長有效可為一年


我說: 祖師爺這樣說,並非全部對吧,有的會因當事者的心,而有所差異吧


師兄:對的,人的心會影響的


我說:我等初一再重新開光,ㄚ,不行要去法會,那初二在來開光吧


初二開光加持後,於晚上放於房間一天感受,隔天又給師兄電話


我說:不行ㄚ, 感覺好像有缺什麼東西耶,可否幫我問問祖師爺


師兄: 祖師爺:缺少三昧真火


我說:喔!那要請我的老大幫忙才行,跟祂借三昧真火來加持才行


回去後,晚上馬上處理,重新在調整,


當晚試過一晚,隔天告知師兄,現在這綠檀葫蘆非常讚


.......................待續


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1)

枕邊人的真實故事與綠檀葫蘆加持研究(2)

開光過的寶物"綠檀葫蘆"(3)

綠檀葫蘆有緣有福者得之,強求不得的(4)

人間的一大法寶(5)

葫蘆寶運轉乾坤之方法(6)

葫蘆寶已跟大家結緣光了(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