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5篇文章已把”五行”說的太仔細了, 或許很多人還是不明白,


我就用我的語言來說明”活力飄香”吧.


我們人身上會有病痛,很多也都跟五臟六腐有關,也就是你某個器官有問題,


但是現在的人跟本不懂愛惜自己,身體除非病痛很嚴重,才要去給醫生看,再不行就住院,


不然就吃藥,食補等等,但其實這都幫助有限,有句話叫:預防勝於治療,


當我們人還沒病就要去注意ㄚ?不要等病了再來找醫生,


例如男人那裡最重要,腎是幸福的關健,肝則是會影響到精神……等等


大家都知道”精、氣、神”很重要,但你想要活的健康就要多運動,讓身體產生新陳代謝,


自然而然, 身體就健康,那不做運動的人,就等著身體器官加速老化吧,


4月份大家為了要做功德力給祖先們,大家的身體都要去受這些苦與擔待,


5月份起,做煙供請停止下施歷代祖先,改以下施冤親債主為主,


我特別加持了一些針對身體器官與病痛處,用光氣加強修補那個點(痛處),


會先處理病痛的點,除不好的黑氣,再運用五行光去補氣,修補病痛處或身體器官氣不足的地方,




會慢慢達到身體氣血平衡,對某些氣太強的器官做洩的動作,對不足氣的器官做補的動作,


有不少人已購買了”活力飄香”, 但現在不會有很明顯的感受,等5月份起,會讓大家感應連連,


這一版本的加持,是我第一次讓我家兩個主神稱讚,


說實在的,神明是難得會稱讚我的,因為我常讓眾神為大家奔波,


我想有時我會對大家多言,有時會處理過頭,還好眾神都是很挺我的,


還是對所有眾生大力加持,讓大家接觸我的香品後,都真實的改變家中的氣場,


當然,不會百分百,因為若當事者的心不調整,誰來加持也都無效,你們說是吧?


我請大家盡量天天上來爬文,很多你們的困惑與問題,都是可以通過大家經驗來反觀自己,


通過溝通,讓你看到自己的問題,我會說,但改不改,就要靠自己,


此香飄飄煙供粉”活力飄香”版,對有形的你與無形眾生皆受益,


我加持香品的數量,也是有限的,要訂購的人就趕緊在我主站下單吧!


 


優惠專案:

買2包煙供粉就送”惠安水沉”一管


買5包煙供粉就送”7寸奇楠水沉”一管







相關文章 :

直接下訂單購買

佛珠是最好的擋煞之物(真實的驗證篇)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一)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相生與相剋(二)

活力飄香煙供粉&五行特性與應用(三)

活力飄香煙供粉&香品與五行(四)

活力飄香煙供粉&氣與五行(五)

活力飄香煙供,讓光氣加強修補身體氣官機能(六)

活力飄香煙供,均衡之氣(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