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性朋友因離婚後總是常去佛寺禮佛,但那家佛寺有四座靈骨塔,朋友也變得很憂愁愛哭,


她幾次約見面聊天後我身體總是會不舒服,心情沉重,運氣也變差,不知是否和這朋友見面有關?


回覆:

借由你一文,說說前日一師姐與老公及一友人來我這,跟你情況雷同,


我來說說當日感受:


3人來我這,問我他們想合開公司之事,問我看如何?


我與他們在我這閒聊,真的是其中一位,說他去某佛教當志工


我問:你去那快樂嗎?




志工師姐:無言


其實他一坐下時,我整個心,尤如被一團黑氣包住,心情超沉重的(我的心同時感應到當事者)


分析:


若去那只是為了逃避現實,而去禮佛或皈依佛門,


那是死路,只會讓自己心靈越來越悶,


那是死路,只會讓自己心情越來越糟糕,


那是死路,只會讓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為何?


心病了,那是沒藥醫的


心病了,身體就會垮掉


心病了,運事就會很倒楣


有沒有救?


有,但只有自己能救自己,其餘的就算神仙都幫不了他


怎麼救?


建議平常多去郊外走一走,呼吸大自然的空氣,看看大自然的美景


他們3人也問到,身體狀況非常糟,看醫生也都沒用,而且越來越痛,怎麼辦?


我說:平日做”活力飄香” 煙供粉,平常點觀音環香,睡覺也要點,會幫助改善家中氣場與身體病痛,


但這事不是能讓他真的完全好起來,平日去當佛教志工,不要再去,那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會害了你,


我們人身上一定要有一個生存的動力,那個動力叫”快樂”


佛寺禮佛變得很憂愁愛哭,那是不對的,那不成了邪道,


佛寺禮佛應當讓我們變得心安快樂,這才是正道,


那你說跟他到底有沒有關係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