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午安:


香品已收到,水沉佛珠很秀氣,觸感很好,滑動時很順,有一股香氣,清清柔柔,會讓心靜下來,


綠檀護身葫蘆,手一靠近,竟然有氣在葫蘆四周,隔著塑膠袋就很強,手摸,好多刺啊,握在手裏,好像會放電,好奇特!


水沉佛珠柔,綠檀葫蘆剛,一柔一剛,真是寶物,謝謝師兄!!


心輪方向調整後,氣順了,心也靜,持咒時很平靜,真好!!


學習路上有良師,真是幸福!  


感恩~~


回覆:


此綠檀葫蘆的開光後,我已和師兄做過特殊感應測試,也就是說此物已是好的寶物了




1.可放於床頭,睡覺中可可淨化身上氣場,讓你睡的更安詳,不再怪夢連連,對此房間內的每一個人皆有幫助(3-5公尺)


2.可掛於車上,在車上可幫助轉換身上不好的穢氣,若遇到特殊情況,可讓原本有"車關"災難之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綠檀葫蘆,是我最近研發的一種特殊加持的東西,是針對身體在處理無形穢氣的加持物,


或許可能很多人都會想要此寶物,但是………….


不好意思,這寶物目前,我只免費送給老客戶,


太多人都有不可預知的災難或劫數,我目前的能力只能選擇性的幫忙,所以只能以老客戶為優先,


這也是我經營香品對客戶的一種更優質附加加值的服務,


這也是我對有緣者的負責的態度,


想想大家與我買香而結緣,也是你自己的福報,才有緣用到好香品,


我也會更用心,在附加加值服務上做更多新產品的開發,


每一次新產品的開發,我都是要先受到很大的衝擊,身體的病痛不說,


我只能把自己修練的更剛柔,讓每次的衝擊能更加快速去消化,


未來的路還很久遠,不能輕易就被小小病痛給擊垮,


我才能去幫助更多更多有形的你與更多更多無形的幽冥眾生ㄚ


 


.......................待續


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1)

枕邊人的真實故事與綠檀葫蘆加持研究(2)

開光過的寶物"綠檀葫蘆"(3)

綠檀葫蘆有緣有福者得之,強求不得的(4)

人間的一大法寶(5)

葫蘆寶運轉乾坤之方法(6)

葫蘆寶已跟大家結緣光了(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