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好阿,


這兩個禮拜沒遇到你,上來跟您報告,四月份看了大家都不舒服的感應想說我門家祖先對我還真好,


讓我沒多大的不舒服,上禮拜想說四月快結束了,就加大煙供,自己做的錐形大概可以不加蓋燒個30分鐘以上吧,


當晚就夢到一堆人在吃類似西餐自助餐方式一樣的餐點,吃的還滿高興的,其中我認識一些人是還在世的婆家親戚,


我想已爬文過您的解讀應該是婆家祖先們,這應該是好的夢境吧,感恩師兄。


另外直得一提的事,四月初作了一個夢境,夢到自己大肚子,肚子裡面的小孩腳還能踢肚皮印出一個小腳的痕跡,


(前幾天才在講以前兒子在肚子裡翻滾的感覺給同事聽,哈哈),


隨即一個境發覺自己右鼻孔癢癢的,就用手拉出一個如鴿子蛋大小的腫瘤,上面佈滿神經,


在抽拉的過程中很真實的感受從深處拉出而隱隱的痛,很高興這病業消除。


不敢說都是自己真心懺悔的緣故,師兄的煙供粉亦提供不少的幫助,謝謝您。


病氣共存這麼久一下子抽出,雖然知道是壞氣,總覺身上氣血不足,會比較昏沉,師兄有好方法可教授嗎?補點氣吧。


最近幾天總覺得很累睡很久還睡不飽,腦波很亂,求救一下師兄吧(我想應該不至於關於祖先吧)。




回覆:


這兩個禮拜準提佛母、阿彌陀佛我都有去參加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那,


你是修行者,沒讓你不舒服,那是不對的,你輸送太少功德力,給你們家的組先,


你ㄚ,就像小朋友放暑假一樣,等假期快結束,才在那邊趕進度,


大家從月初就開始在加大量了,你是到最後一星期才來加大量,


有的事,我不能說太明,也不能寫太仔細,我怕把大家嚇死了,


反正,你這個月燒的多,對你家祖先風水氣場(指佛緣飄香版的)調整特別的好,


我不久前的文章說到,以後大家想要”佛緣飄香”版這一版本的煙供粉,


先唸”高王觀世音真經5000遍”,我可以考慮幫你特別加持一批,


大家認知煙供粉,那一個敢說可以去處理祖先風水氣場,


我想只有我敢拍胸脯的說,我這批加持的煙供粉可以,但僅有”佛緣飄香”版才行,


從5月起,就算你燒”佛緣飄香”版,也無法在調整祖先的風水氣場,----我現在在此發一道無形令出去,


4月份我與大家都會承受輸送業力之衝擊,肉體與靈體也都傷痕累累,


5月份開始,大家可慢慢來修補自己的肉體與靈體,眾仙神佛與護法也都會大力加持,


做的多的人,回補的氣也會更多,因為送出去的資糧多,得到的功德力也多,


想要收成,就先學會栽種,這就是因與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