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香品已收到了~感恩!謝謝您讓我成為"有緣有福者"!!


使用蓮花煙供約三週的時間,我先生之前莫名暴躁的脾氣收斂了不少,現在回來不會亂發脾氣了,


而且會主動幫忙照顧小孩,改變真的很大!!


感謝師兄提供這麼好的香品,讓我們受惠良多!!


我也會好好的修身修心,才不枉師兄提供香品的心意!!


昨天師兄您在電話中教我用"氣"的方式,將氣送到心輪時會有些微熱的感覺,是對的嗎??


回覆:


綠壇葫蘆有緣有福者得,真的讓大家感受變的更不一樣,希望每一個收到的人,都能幫它取一個好聽的名字,


讓此法寶成為你們家的鎮宅寶,請大家要把此法寶的開啟之法,告知枕邊人,這樣大家皆受益,得此法寶之加持。


好的煙供粉,使用後,就是會讓大家有所感應,


你先生的改變,真的讓我替你高興,


煙供粉是實實在在的快速改變家中氣場,


氣場一變,住在此的每一個人,皆得感應,


但想要長期保持好的氣場,就靠使用者的心了,




真的遇到不順之事,平常心去面對,


真的遇到不開心之事,平常心去面對,


真的遇到對方脾氣來時,平常心去面對,


平常心很重要,平常心會讓你看清事實的真象,平常心能化解很多心煩之事,


請大家於負面情緒來時,問問自己:


1.幹嘛這麼生氣?


2.生氣能解決問題嗎?


3.怎麼樣做才可讓事件圓滿解決?


請大家試試看,很多狀況你都能輕易去掌控與化解。


關於我所跟你說的調氣問題,把氣導於心輪,會熱熱的,是對的,


但你要在讓它成轉動狀況,會更好,請順時針轉,整個覺受會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