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謝謝您送了那麼多的結緣品,真的很感恩您喲!


您的出手真的超大方的啦!這次寄來的香品,還沒拆封,平時嗅覺普通的媽媽也聞到箱子裡香品的香味了喔!


媽媽說一直聞到花香味,好香!


師兄,您的香真的好香啊!我來分享一些結緣品的心得喔!




1.水沉佛珠:


收到貨那天,我整個人忙翻了(嗯~我好像幾乎天天都忙到翻,真是的-_-)忙到頭會痛。


開箱後,我拿水沉佛珠來看(還放在夾鏈袋內),隔著塑膠袋就一直聞到好沉靜好好聞的香味,


而且一直傳遞好溫暖的熱流到我的手心再傳遍全身,有一種被輸入內力的暖洋洋感覺,連五臟六腑都被撫慰著,


心好沉靜,最神奇的是頭也漸漸不痛了,像冰塊被熱流溶化一樣,好舒服!


後來這條佛珠孝敬媽媽了。


----------------------------------------------------------------------------------------------------------

回覆:

這個師姐是我到現在為止,遇過天眼通者中,看到的是最為細膩的,


對氣味的敏銳度,也可以說沒人比他更強了(指我認識的人當中),


若有機會,你拿此水沉佛珠來持咒看看,你才能真的去了解


什麼叫:一句佛號,一尊佛(唸一句佛號,就轉動一顆珠)


108顆珠,可現出108尊佛或菩薩或者護法,當然你可唸不同的佛號,更好,


唸佛號時,你家就成了菩薩淨地,這就我特別加持佛珠中的密中密,


待續 共3篇 ………………………


相關文章 :

(一)開箱水沉佛珠, 天眼通, 驗證篇

(二)開箱奇楠水沉香品, 天眼通, 驗證篇

(三)開箱綠檀葫蘆, 天眼通, 驗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