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謝謝您送了那麼多的結緣品,真的很感恩您喲!


您的出手真的超大方的啦!這次寄來的香品,還沒拆封,平時嗅覺普通的媽媽也聞到箱子裡香品的香味了喔!


媽媽說一直聞到花香味,好香!


師兄,您的香真的好香啊!我來分享一些結緣品的心得喔!



回覆:

3.綠檀葫蘆:


拿在手上,一直有帶著有力"磁振"(我自己依感覺取名的)的氣場一股股的傳來,好久沒有遇到這種帶磁振的氣場了啊!


想不到在師兄送的葫蘆裡感覺到了


葫蘆與手心相接的地方,一直有帶著亮光的好香香氣往上飄升,整間客廳都好亮好香。


後來我把綠檀葫蘆掛在床頭,一閉上眼,竟然看到我從沒看過聽過想過的景象,因為文筆不好,所以只能盡量形容了。


就類似用一條帶黑光氣的線去畫出好幾朵有很多花瓣的花的邊線,而且是一筆畫完成,花瓣間不相連,


在這黑線的外圍,有更粗的發光線條(我看到的是淡藍淨白光)圍著黑線勾邊,這些奇異的光之線條是活的,


會縮放、擠壓、轉動……,動著動著,黑線條就被同化了,同化後竟閃出更亮的光,


這時,我的房間竟然整間跟著變得更亮,但卻是淡金色光,而且原本就有香氣的房間變得更香超香,整個人都很舒服。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這種想都沒想過的景象,但總是在掛了綠檀葫蘆後才看到的,就與師兄分享一下嘍!


師兄啊,您的東西,還真的樣樣都是寶物哇!  (如果師兄覺得可以與大家分享,也是可以的^.^)


----------------------------------------------------------------------------------------------------------
這個師姐是我到現在為止,遇過天眼通者中,看到的是最為細膩的,


對氣味的敏銳度,也可以說沒人比他更強了(指我認識的人當中),


葫蘆寶是我做過特殊開光處理的,於初二時,在陽光下,用硃砂筆及香所開光,


這個葫蘆寶,我想我說人間寶物,應當不為過,


一般修行人修到一個程度後,菩薩總是會賜一些無形寶物,來護身,


我相信很多行者都收過寶物,那也要你修的好,菩薩才會賜給你了,


而今天,大家姻緣與我買香,而相識,我了解一些光氣的秘密處,


我能借由天地間的光氣通道,引光氣至香品,引光氣至物件上,


每每加持之物,自然而然就成了寶物,


你今日所見所言,是幫葫蘆寶做了一個驗證,


葫蘆寶真真實實的改變了不好的黑氣,由不好能量轉變成好的能量場了



謝謝你如此精彩的開箱測試天眼通驗證感言,


感恩!期待你更多的使用香品之分享



相關文章 :

(一)開箱水沉佛珠, 天眼通, 驗證篇

(二)開箱奇楠水沉香品, 天眼通, 驗證篇

(三)開箱綠檀葫蘆, 天眼通, 驗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