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謝謝你,


用了你的香品對我家裡的磁場都有改善,生意也有改變,我常跟客人在一樓或二樓,可以聞到淡淡香味或檀香味,


從五摟傳下來客人也聞到,我告訴客人我買香品的由來,它們我都給網站或名片要它們自己去看,


我都會到網站看文章或看留言,我也夢見黑色動物出現過,不過我害怕,所以,我就跟家裡的媽媽跟姊姊就一直跑,


我也在早上做早課5~6點看到天空出現彩虹,還有常出現虎頭蜂我每次做早客時常出現都很怕被叮,


或傍晚5~6點時做功課時,看天空出現綠色+藍色的雲,我覺得師兄你的香品真的很好,


我覺得異象也很多好奇妙說也說不完,我會持續的用下去也會跟好朋友分享,不好意思說那麼多,


請教師兄我還用什麼香品,可以請師兄建議一下嗎?


謝謝





回覆:


我解讀到你內心對業障還是有很大的恐懼,修持之人對這要平心以對,


我自己也常在看待業障之事,以前的我,對這個是恐慌的不得了,


一遇到狀況,就是從大陸打電話回台灣給師父求救,一年365天,大概要打300天,


兩年半前的我,是在恐慌中渡過,我兒子也常常生病,幾次都頭破血流的,


想想,若你見到自己親身兒子的頭,撞破,血是用噴的,你會怎麼樣,


我當初是求助到不知所挫,直到發生一件大事,我的心驚醒了,


我重新調整自己,努力學習,面對業力來襲時,靜下心去面對一切,


不過,現在就還可以,可以運用我所知、所學、所會之事,去幫忙眾生解惑,


眾生之苦,我是能感同身受,若你身上有病痛,我也會很痛,


這是菩薩附予的一種能力,也是讓我幫助眾生的工具之一吧!


你問我,現在要用什麼香品?


我言:跟著你目前的感覺去選購,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