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師兄,今天在陽台做煙供時,突然有東西飛撲在我身上,我以為是蟑螂,就把牠撥在地上,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深色的飛蛾,後來牠就往屋內飛,等我做完煙供要去找這飛蛾時,怎麼找都找不到,


照理牠應是飛不出去才對,我記得人們常說死去的親人會附在飛蛾身上來看親人,就不知道這隻蛾是誰了?


但我猜,搞不好是神明的護法呢!哈哈,希望不是我想太多。


另外想告訴師兄的是,不管有多少人質疑師兄的香,但我相信只要用過的人,他們心中都會有感覺的,


至少我深深覺得師兄的香真的讓我的身體變好了,心也定了很多,連同住親人的運氣跟健康也有轉好,


可能有些與師兄同是修行路上的人,內心雖知師兄的香很好,但出於狹獈心或眼紅等等因素而不願承認師兄的香品好罷了。


回覆:


你ㄚ電影看太多了, 才會說:死去的親人會附在飛蛾身上來看親人,


若真的要來,根本不需要附於飛蛾之上,他們直接來就可以了,


不過你真猜對了,護法是有到,但它也沒有附於飛蛾上面,


你家中有護法神進駐了,還算滿威猛的,我今天從法會回來,回到家就開始肚子痛(可能帶太多眾生回來了),


寫你文章的當下,我祈求祂幫我加持一下,我就一直打咯,肚子整個熱起來,感恩ㄛ!


對於沒用過我公司香品的人,會質疑都是正常的,


有影沒影(台語)有沒有這麼利害,這也是我常聽到對方心中的一種聲音,


也謝謝大家對我香品的支持與肯定,這也是我成長的一大因素,


有句老話:賣西瓜的老王,當然說自己的西瓜最甜


我說:香品好不好,點一段時日,大家自然會明白,為何我站內天天那麼多人上站(平日約2000人左右)


賣香是我生活所需,我要賺錢養家糊口,


幫助眾生行於正道,才是行我的菩提之道,


對於眾生,我盡我所知與所會,


讓大家看到自心,


讓大家學會修在生活中,


讓大家都能有所改變與成長,去影響周遭的親人與朋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