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聽您部落閣主題曲「我要去西藏」,很不一樣的節奏旋律,唱的很好!


不過,我又內心感動的哭了………….,


繼上次瑤池金母娘娘那邊哭過後,這是第二次,哭…………….,我不是愛哭的人啦!


請問師兄我是怎麼了阿?


師兄您的增益財神香,以前聞沒有那麼愛,但是現在越聞越清香!真是神奇


謝謝回覆,感恩!


吉祥如意



歌詞:

佛光穿過無邊的蒼涼
有一個聲音幸福安詳
清晨我揮動白雲的翅膀
夜晚我匍匐在你的天堂
生靈順從雅魯藏布江流淌
時光在布達拉宮越拉越長
無邊的草原放開懷抱
我是一隻溫順的綿羊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仰望雪域兩茫茫
風光旖旎草色青青
隨處都是我心靈的牧場


我要去西藏
我要去西藏
仰望生死兩茫茫
習慣了孤獨黑夜漫長
雪蓮花盛開在我的心房



回覆:


我要去西藏這首歌,我放入部落格時,我有特別處理過,


我特別稟報過青浦蓮師洞的蓮花生大士過,我要接引那裡的天地正氣進入,


在西藏布達拉宮是觀光之地,並非修行的聖地,


但青浦蓮師洞,是個修行聖地,修行者很多都在此山頭內修行,


那裡的地氣比較好,大家就喜歡在那修,隨便一個1、2坪大的地方,


岩洞隨便圍一圍,人就在裡面修行,沒自來水亦沒電的山頭,


山中太多太多修行者了,說閉關處應當在適合不過了,他們一住就是幾年,


去的時候我還遇過一個在那住13年的密行者,


這個青浦蓮師洞是蓮花生大士曾在此地修行的地方,


從山下到山上約2個多小時左右才能到達,不過要爬一會,休息一會,


4500-6000高海跋,爬山真是要人命,讓大家喘的不行,


我們平地住慣了,在那高海跋之地呼吸都有問題了,


真的是去過那些地方,才會知道現真正的密行者是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大家都在說習氣難斷,若你身無分文,在深山中,看你還會不會習氣難斷,


沒有電器的日子,大家想想生活如何去渡過,


沒有朋友的日子,你只能把菩薩當你朋友,每天跟祂說說話,


你內心的觸動,跟蓮花生大士有很大的關連,好好的實修吧,


我說過,佈氣香很特別,當你身上缺一些東西時,聞到那香品氣味,你不會喜歡,


慢慢補黃色增益光氣給你,一段時日,你就會聞到那香氣很香,


大家可知,那種香氣為何?


哈! 哈! 哈! 那叫財氣ㄚ,聞的到財氣的人,賺起錢來,就會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