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的超強葫蘆寶真厲害!"磁振"頻率更高更快,抓著繩子,磁振能量就一直放送出來了。


我帶著葫蘆寶到媽媽的房間尋找適合掛起來的地方,拿著葫蘆寶到處比一比位置,


最後一放到最適合的懸掛處時(還真的是床頭上方呢),整個房間一瞬間充滿亮光與香氣,而且整個房間都是磁振的能量。


原本媽媽房間暗暗的、濁濁的氣息,被這些能量震到都不見了,我在媽媽房間裡感受這磁振的能量,


心跳竟跟著頻率相呼應,兩相激盪,房間香氣更香了。


詹師兄,您這葫蘆寶實在是太厲害了!



回覆:


先感謝有天眼的師姐為我們大家驗證此葫蘆寶的能量,


你才看見1/3部份的功能而以耶,你就已經對葫蘆寶稱讚有佳了,


你看到的這部份,我稱為結界,運用天地間的”罡”氣,


去轉換空間的負能量,形成一個好的光罩,運轉於此空間,


對於人的部份,你沒說詳細一些,


你給媽媽用,就無法看到葫蘆寶如何對人去轉換自身體內的能量(1/3),


另外更強的是,若遇到重大事故前,指有車關或有人施邪法之時(1/3),


剩下的就保留給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還沒有葫蘆寶的人,請趕緊,


不要等沒有之時,又來問有沒有(這樣的人是最令人討厭的),


有的人,隨意留下住址、姓名、電話,就要我寄送給他,


有的人,曾買過香,也要我再送給他,


有的人,問我為何最長只有一年有效,以後怎辦,
(外面一般的符咒,有3個月的功效就算不錯了)


以後,就算你給我2萬要買香,我也無法送你,


最近,很多人因為葫蘆寶而來購置香品,建議大家可以買水沉佛珠來,


一方面可用此佛珠念咒,為自己積壘資糧


一方面又可增加防護力,一方面可得到葫蘆寶,一舉三得ㄚ





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1)

枕邊人的真實故事與綠壇葫蘆加持研究(2)

開光過的寶物"綠壇葫蘆"(3)

綠檀葫蘆有緣有福者得之,強求不得的(4)

人間的一大法寶(5)

葫蘆寶運轉乾坤之方法(6)

綠檀葫蘆,讓我很吃驚不已

葫蘆寶結緣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