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的特級老山立香真的不是普通厲害,之前環保立香大概花了一兩個星期左右,


成功轉換土地公廟的氣場,這次的特級立香兩天就轉換了。


您說的對,特級立香真的較剛強較有穿透力,但香味也是香的,和環保立香比起來,環保立香是柔和到有很好聞的花香味。


我昨天經過土地公廟時問土地公這次的香合不合用,土地公呵呵笑著說"合用!合用!",


可是土地婆不回話,今天又問了一次才知土地婆身體(嗯~這個詞有點怪)不太舒服,轉換氣場時可能有些衝擊吧~


但今天土地婆就可以說話了,應該沒事了,請師兄不用擔心喔。


還有師兄您又說對了,這個土地公廟的土地公和土地婆真的超慈悲的,去拜拜、下棋、運動(附近有小公園)、


納涼的人真的好多,而且我家剛搬來住時,祂們就有在媽媽的夢裡顯像給媽媽看了,很慈祥喔!


土地公、土地婆也一直很照顧我們,真的是很好的土地公和土地婆~~


感恩師兄您的好香,又成功轉換氣場了,真要幫您按個讚才行啦~~





回覆:
哈! 哈! 哈! 土地公真真實實的喜歡我們家的老山立香(經師姐的驗證) ,
同樣老山根的檀香粉的原料,制做的樹枝(香腳)不同,差異性卻很大,











特級老山檀香 環保型老山檀香
氣味較濃郁 氣味淡雅清香
氣場能量較陽剛強有穿透力氣場能量較柔和
香品的能量場,會因為我修練的提昇,而讓香品能量越來越好,
特別建議一般家庭,若房子大,就選用特級老山檀香,若屋子較小就用環保型老山檀香,
現在夏天,氣場流通性較差,用特級老山檀香就不太好,會較薰,過了夏天就沒有差了,
夏天氣場流通不佳,家庭在夏天用環保型老山檀香會比較合適,給大家參考.

題外話:
你這間廟的土地公,錢財好像很多耶,昨夜夢中有人送了我很多無形資糧,
給了我好多好多的錢,我還有見到很多的魚,不知那廟旁邊可否有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