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安好:


真是辛苦了,為了利益眾生,不惜辛苦,太陽又那麼大,感恩!


一般來說溪邊都匯集很多無形眾生,陰氣較重,可是這地方從照片上看來還不錯,看了令人有清淨涼爽之感,


師兄可否分享此地在那邊?

以後,我也可以帶我小朋友去那邊走走,放鬆一下.不然工作壓力大,去戶外走走,吸取芬多精也好!



回覆:


取午時水是為了利益更多眾生ㄚ,是不辛苦的拉,


一般溪邊確實有很多很多的眾生與精怪,所以夏天很多遊客在溪邊烤肉與戲水,


在戲水過程中,往往產生意外死亡,那些亡靈就在那附近,等待下一個倒楣人,


等倒楣人要幹麻?


要 抓交替 ㄚ,


這個抓交替就成了惡性循環,當人的運事差時,就容易成為” 抓交替”的對向,


昨天我在上傳圖片時,非常不順,一直傳不上去(試傳8-9次),


我就把最關鍵的一張照片保留,沒有上傳,這樣,前面一文才能完整寫出(含圖片),


你要我分享此地在那邊,我只能告知:不能分享與公佈,也不可能告知你的ㄚ,


圖片都不讓我貼,我公佈地點那還得了,這個我擔待不住,


不好意思,請別害我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