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最純陽之氣在於端午節5/5日的11:00-13:00之中,


5月5日特別請師兄幫助把好幾箱的煙供粉,拿出去曬太陽,


曬過純陽之氣的煙供粉,比任何的聖物加持力更好,








當天師兄發一短訊給我, ”運氣真好,一搬出去太陽就出來了”,


還拍了幾張圖片,發短訊給我,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大家的福氣ㄚ,


國曆6/25之後出貨的香飄飄煙供粉,全部都是曬過端午節當天的”純陽之氣”,


上香祈求眾神加持,還是有用的,

感恩 師兄 與 師姐 的幫忙, 還有我老爸的幫忙(我家也曬了一小部份),

感恩 眾諸佛菩薩 當天讓太陽露臉





香飄飄煙供粉現在有兩種不同的修法加持 :

1.清涼飄香 版本的香飄飄煙供粉---夏天修練是一大助緣,對容易動怒生氣之人是一大降火之助緣

2. 如意飄香 版本的香飄飄煙供粉---給有在念高王觀世音者的新能量加持





相關文章 :

直接下訂單購買

端午節5/5(農)曬過”純陽之氣”的香飄飄煙供粉

香飄飄煙供粉原料與介紹(主原料產地為喜馬拉亞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