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跟詹師兄認識一段時間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來分享我使用香品的感受,


只能說有用有差,你沒有親自用過是無法體驗那種平順與改善的結果,


我也曾偷懶過,那段時間運勢確實有差,


這次跟師兄結緣葫蘆超級有用,有一陣子睡眠品質超差的,很難入眠,


用了葫蘆我變的超好睡,感謝師兄


有做煙供的師兄,師姐們記得要觀想,你將會發現你的臉色會越來越好.




回覆:


真的是 奇怪耶你,有感受,就要跟大家分享嘛,不然大家那知煙供的力量有多殊勝,


我一直在說煙供或佈氣香,有點就有效,有點就有好的氣場,是真實不虛假的,


香飄飄煙供粉效力為何較大ㄋ?


上供諸佛菩薩與護法,用上等的煙供粉,就是會勾召很多諸佛菩薩與護法降臨,


下施冤親債主與地基主,用上等的煙供粉,力量大容易化解對冤親債主的冤欠,


諸佛菩薩與護法來的多,氣場就容易改變,菩薩放光加持你與冤親債主後,


1. 可有效的淨化自身不好的氣場能量,讓濁氣慢慢轉白,運氣自然就會開


2. 可有效的淨化冤親債主,並治療冤親債主的病痛,冤親債主病好了,就會慢慢放下心中的怨恨,


我所開發的有形的世間物,都是有很大能量的無形法力在裡面,


1. 葫蘆寶(已停止結緣了)  2. 淨光珠(結緣中—數量不多了) 


當然,最主要還是諸佛菩薩來大力加持過,諸佛菩薩慈悲ㄚ,


只願能借由這些香品與寶物,來幫助更多有形的人與無形的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