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師兄


我上來說一下我往生的外祖母要我作煙供的後續,6/16我下午驅車回南部老家,已經下午快5點了,


我開始佈壇祈請師佛母娘作主,將整包煙供粉、高王經及真佛紙金之功德力讓我外祖父及外祖母得到。


因時間有限我依簡易煙供法之儀軌開始極力觀想與持咒,過了15分鐘後我請媽媽上來幫忙化紙金,


這時我觀想師佛母娘及四臂觀音放光加持外祖父及外祖母,洗清他們的黑業,並化蓮花送他們至清靜佛國。


這時媽媽突然間不自覺的大哭,我當時下了一跳,我知道是感受到外祖父及外祖母之到來,


我收攝心情,極力觀想佛菩薩之加持,之後我一直持高王經迴向。


等我做完後以累攤了,不過我的內心充滿法喜,我向壇城諸尊卜杯得知外祖父及外祖母卻有得到此功德力。


完成煙供我下樓後,媽媽高興的跟我說原本他身體非常不舒服,現在已經解除了,我還發現他炒菜時還會唱歌呢。


我並教他持上師心咒及高王經為日後之功課。


隔天我駕車回台北,頭痛身體疲憊仍持續著,回家在壇城靜坐片刻這總感覺才趨緩,


昨天媽媽打電話來告訴我說爸爸的壞脾氣也改善好多了,不會像之前那樣容易生氣了。


感謝諸佛菩薩之加持,師兄的煙供粉效果真實不虛,以我之經驗各位師兄姊平時仍應多修持行善佈施,


念經持咒,配合師兄的煙供粉來上供下施,效果會更大。


以上分享          ㄚ源合十




回覆:


靈界是不可思議,並非常人之思緒,能夠有效去解讀的,


但我可確定的是,若真的處理到”點上”,就是能改變一些事情,


今日你的來信,也是驗證了,我們處理的”點”是正確的,


今日你的來信,也是驗證了,煙供粉百正確的利益到有形的人與往生之親人,


當天你媽媽不自覺的大哭、最近爸爸的壞脾氣也改善好多---這就是最好驗證,


剛剛我也祈請觀音佛祖再次放光加持清淨,並祈請觀音佛祖賜予兩朵九色蓮花,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為何煙供給往生者後,會影響到活著的親人?


我一直在說,靈界的求救方式,一般就是干擾到家中雞犬不寧,就是會影響ㄚ,


今日做煙供給往生者,他們可得到大的功德力,或是菩薩作主為他們清淨治病,


當亡者不會不舒服之時,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就不會再受影響了




前文 :

陰陽皆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