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1.你們家的香品真的不錯,我有介紹同樣不鐵齒的姊妹使用,上次訂貨就是一起購買湊免運。


2.我的爸爸脾氣真如師兄說的改變了。家裡最大的一顆不定時炸彈變了,以前很害怕不小心說錯話,


或說了爸爸不能接受的觀念,爸爸突然發脾氣,這一個多月來,發現爸爸真的變了。

幾天前就想上來留言了,
但之前師兄說我的氣不好,留言會讓師兄頭暈,所以不敢留言,安份的當觀眾。


3.上星期問爸爸喜不喜歡悲心飄香和慈心飄香的味道,結果,爸爸說他比較愛24小時環香味道,


那煙供粉的味道他覺得太濃,有點嗆,這是為什麼呢?但我覺得煙供粉味道還不錯呀~


回覆:


家中氣場若差,家人就像吃炸藥一樣,火氣很大,


當然,自身的氣場也會不好,運事就會很差,


人的思想行為,也就會出現偏差,頭腦也就不清不楚,問題一大堆(自己就無法叛斷一些事對與錯),


(轉自網上圖片)


當家中氣場一變好,家中就會和諧很多,但要記住,不要隨意來脾氣,


一氣,家中就算在好的氣場,瞬間就會變的極度糟糕了,


大家都可以自己去驗證,我現在所說的是不是如此?


我們這樣敏感體質之人,氣場好與壞,瞬間我們皆有感受,


但對一般人,不是沒感受,只是會讓你頭痛或睡不好,然後諸多不順,


可知為何你爸不會喜歡煙供粉的氣味?


想想,我們做下施之時,只受益到自己的冤親債主,你爸的冤親債主受益不到,


不要問我怎麼辦?


教會他做煙供時,就能利益到他的冤親債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