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結緣品無誤~也很感謝今早您家人迅速的幫我處理貨品的事,
 
紫壇佛珠紅紅的蠻好看的,好像有點淡淡的味道,持咒時手都紅紅的,正常??


持咒幾次後,有的好像有一點點黑黑的紋路跑出來,


師兄您第2點說:要幫助幽冥眾生前,要先幫助自己的祖先, 
 
但下施六道眾生,不就是有幫到祖先了嗎?

記得您之前說過的,所以現在下施改第三項就好了不是嗎??

煙供


回覆:


紫壇佛珠試真假的方式,拿一張白紙,用紫壇佛珠在白紙上划兩下,


會紅的,就是真的,不會紅的就不是好的紫壇木,或是做手(台)假的,


小葉紫檀佛珠,那個紋路很重要,順紋的就貴,橫紋的就很便宜,


現在我與大家結緣108顆的,全都是順紋的佛珠,你們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小葉紫檀佛珠可平日可配帶於手上,有做人緣特殊加持過,剛用佛珠時,上面拋光會漸退,


成無光澤度,這是正常,用此珠再持咒一段時日,佛珠光澤會越來越亮,佛珠請不要去碰到水,


在文章上寫到要幫助幽冥眾生前,要先幫助自己的祖先,是告訴大家若有能力就多做一些功德給自己的祖先,


我自己的習慣,是祖先會單獨一次一包,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老婆爸爸的祖先、老婆媽媽的祖先,共4包(未做),

7/31救渡飄香出來後,我是先以六道眾生為主,到現在已燒了3包煙供粉了,太多太多幽冥眾生來找我了,


我只能告訴你,亡者不會嫌你做太多功德給他的,我也一直跟大家說,不要去想祖先能保佑你什麼,


祖先若不來找你求救,你就要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