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想請教您~


上週五晚上我先生出了一場很莫名奇妙的車禍,他大概都7點才會下班,那天突然6點就下班了,


出公司後沒多久就車禍了,那個晚上他發生的事都不記得了,連怎麼車禍,在那裡車禍都不記得了,


隔天,我在他的包包裡找到事故單,我找到事故現場後去詢問店家,結果店家說那天是我先生自己"突然"緊急剎車"後,


飛到馬路上(騎機車),並沒有閃車,而且當時路況不太糟,結果造成鎖骨斷掉,到現在他還是記不起來那天的事情,


我有蓮花佈氣及活力飄香煙供粉,還有虹光佈氣香,可以替他做些什麼嗎?~~謝謝




回覆:


人要發生意外前,其實都會有一些症狀的,只不過你沒察覺到吧了,


晃神、心神不寧、眼神呆智、晚上失眠…………等等


現在的你,最好帶他收收驚,他若不方便,就把衣物帶去,


他自己有去驚嚇到,三魂七魄都不定,先安安的的心,好好在家養養傷,


七月份快到了, 路上幽冥眾生已多很多,洗澡時,拿燒過的香灰加水,幫他淨一淨身,洗一洗身上的穢氣吧.


請大家自己特別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到時又發生什麼不可預知的意外,


請大家小心再小心,若平日覺得心不安之時,就去大廟中拜拜,請主神放光加持,


常期去持咒,為自己多累積一些功德資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