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錯門風水就會比較差 ----說說大陸廣州之行的故事(2)


我說:大門的進氣口不對,怎麼能不暈,這叫臭氣入門,臭死他了,會不暈死他才怪


姐夫:你說的這氣場我不懂,我只知他頭整天到下午就開始暈


我坐到他對面的位置,感受一下能量,這裡這個位置坐起來就很舒服


我說:氣場不懂沒關係,你可以試著讓他坐在這個為置,
 
姐夫:那你再看看還有什麼要改的


我說:你注意到沒,你這個大門開的方向與座向,跟你以前那個衰房一模一樣,這樣的房子座向在此要開虎門(右邊),


而你卻開到龍門(左邊),大門的進氣完全不對,你若改到右邊,那就會很好,剛好你辦公司,本來就有兩個門,


你把左邊門鎖起來,不准開,然後把右邊的門打開,你看看,當你開右門時,你坐在45度的斜對角,


剛好你坐在財位處,公司自然就會更興旺,你自己現在坐在你的位置看看做左前方,看你會不會感覺舒服


姐夫:左前方的感覺很壓抑


我說:當然拉,你那個攝影棚,黑色巨物在那,你把它搬到你旁邊去,中間用東西隔起來,你就不會一抬頭就看到,


心情也會比較舒暢,並且你伙伴坐在你前方,你成了他的靠山,做起事來,他不會有孤軍力戰之感,

你們可以一條心,一致對外


(這樣的辦公室位置佈局就非常好, 一致對外,公司內部爭執會很少)


姐夫:這樣好像感覺還不錯


我說:我所說之事,你可以先讓他調位置後,就知道氣場與風水的關係好與壞差多少,

我敢保證讓他差很多,3天內可驗證此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