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跟一朋友去看電影”攔截記憶碼”,看電影是我跟這好友唯一的消遣,


這是我老婆不在台灣,我才有機會跟他一起去看電影的,想想若是老婆與小孩在,


那有機會去逍遙,我們就開車去西門町電影街看片了,路上朋友坐我車上,


突然間,有一股異味,好大,心理就偷偷罵我朋友,幹痲不洗澡再來找我ㄚ,


當時,根本沒想到是幽冥眾生身上發出的味道,我們買完票後,就四處逛逛,


太久沒來西門町,逛了約40分鍾的街,之後就去看電影了,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


個人覺得算是還不錯的電影,喜歡科技片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完後,我們就去吃麵,過後,就開車回家了,一路上也沒特別狀況,


問題來了,才停好車,拿鑰匙要開大門時,天阿,瞬間肚子絞痛,我就衝到廁所去了,


出來後,我驚覺可能帶太多太多的幽冥眾生回來,趕快去把煙供粉加滿去做煙供,

現在是幽冥眾生放假之時,又不能請護法把幽冥眾生帶下去地府報到,


一會兒,肚子又絞痛起來,再去廁所蹲吧,我知道很不妙,煙供燒的差不多,再去加一些,


不行,整個人很累到不行,身上光氣全都消失不見,趕快回家去躺著捕元氣吧.





…………………待續 (夢中,我才知為何會讓我虛到不行)




相關文章 :

去看場電影讓我付很大"痛"的代價(鬼月將近衝擊-1)

幽冥眾生求救(鬼月將近衝擊-2)

發現體內有鬼怪之物(鬼月將近衝擊-3)

玄天上帝慈悲設祭壇救渡幽冥眾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