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前陣子有到蔡師父那邊,陸續的幫媽媽,大姐和2姐做超渡,


陸續的有夢到,祖先的牌位,和有一次夢到媽媽因去做身體不適去做身體檢查,在夢中一直祈求,


希望不要是癌症,結果最後我好像看到報告的第一句是恭喜,應該是沒甚麼病吧,但夢中她是虛弱的,


第二個夢是大姐要去某個地方玩來跟我道別,


第3個夢好像是2姐要離開我家了把鑰匙還給我,


但我好像也沒覺得他們去到更好的地方呢?能麻煩師兄幫我解夢嗎?


上星期從夏威夷回來,不知怎樣下飛機後,喉嚨突然沒聲音了,救渡飄香下星期再購買了,


不然師兄打電話給我時喉嚨沒聲音了,謝謝師兄的答覆!


回覆:


我說過,你沒被抓去,算是幸運了,只因你有在修持,


大家要去注意,一個走、兩個走、三個走,陸續出問題,過世時都有共通性:


1. 過世的都是原因癌症(或其雷同問題過世),


2. 過世的都是女性(或是男性)


這個正常都是祖上風水大傷到,才會如此的,也就是祖德有問題,


以你的案例去看,比較可能去傷到男性的祖先,有機會一定要去檢查才行,


一般男的亡者會傷到女的晚輩,女的亡者會傷到男的晚輩,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這3個亡者,第一個死亡的風水沒處理好,然後一直陸續影響到在生之人,


超渡若沒有用,你就不會陸續夢到那些了(一般人是無法夢到的),所以那個3夢都是好的,


你不用想太多,超渡後,還是需要更多的功德力,就算他們要去投胎,才能去到好一點的家庭,


出去玩,讓你帶一些好兄弟回來,都是正常的,所以你就立馬中招,菩薩對你算不錯的,


下飛機後,才讓你開始受(擔待),不是讓你當時抱病在遊玩, 呵! 呵! 呵!


你趕快下單吧,留下備註:我現在說不出話,直接出貨,即可,沒有”救渡飄香”來幫你疏通此衝擊,


你還是會一直很難過的,下單後會讓你馬上有感應的,我看你這個月煙供要多做一些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