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農曆七月,幽冥眾生是越來越多,我該如何幫助大家降低外在干擾,


光明珠,所剩無幾,怎麼辦才好,也請一師兄幫我想想有沒有合適的新想法,


師兄:你自己想吧,你家菩薩也沒什麼反應耶!


又是腦筋急轉彎了嗎? 我都已想了幾天了,真的想不到ㄚ,


一晚,拜拜時,看著菩薩(家中的唐卡), 好拉,就借您的傘蓋來幫助大家吧!

大白傘蓋

(這是密宗中,有大Power保護力的一個無形光罩,但結緣的是一條手珠,不是結緣一把傘給你ㄛ)

晚上,心血來潮,先修法加持兩串佛珠,看看能量如何?


調整能量與保護傘出來後,試了一下,還可以,我就開始卜杯(台)請示,


怎麼卜杯,都沒杯,怎麼問都沒下文,我就請主神給我一些提示,


我問:那可否給我一些靈感? 再卜杯,就有一杯,


我再問:是不是要我靜下心來? 再卜杯,又有一杯,


靜下心,看看菩薩要教導我什麼?


定中,氣脈開始遊走,我知道,啟用保護傘的方式不對,要再修正,由內而外,來開啟保護傘的能量,


懂了,出定後,把所有的綠檀手珠及佛珠都拿出來,開光調整能量,


再開啟無形的保護傘出來,用光再罩住自己,調整後,再試一試?


ㄚ讚拉!整個能量都出來了,身體還會微麻,就是要這種能量,


再卜杯,請示主神該怎麼送及其它使用方法……


都清楚後,就可以再跟大家結緣”保護傘珠”了,


這樣大家就不用恐慌鬼月的來臨,凡買香品者就可以送,


請自己下單時,備注處寫下: 結緣”保護傘珠”(手珠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