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元普渡我發起捐米活動,當然我也率先捐500斤來響應大家,去年站內共捐了2100斤米,


那這些米,當然就捐出去,我自己是一包米都沒來帶回家來,對於此次是否要捐米思考了一個月之久?

捐米讓幽冥眾生們好好飽餐一頓,之後再捐給慈善機構(純佈施),


今年我想想了,讓幽冥眾生飽餐一頓,倒不如用煙供的功德力,真實的去幫到祖先(或幽冥眾生)得到功德資糧,


我經過請示主神,問過做煙供之細節後,得知(指中元普渡當天在此道場做煙供):


做一包煙供,功德力的分配為,歷代祖先可得到3成功德力,另外7成功德力佈施給好兄弟,


我一直在說:幫助眾生等同在幫自己積福積德,


大家若想捐米或做煙供幫廣大眾生,自己決定?

我常去的道場普渡是農曆7/10號,也就是下星期天,

(我們道場與一般道場最大差異是中元普渡法會前,會做足很多持咒功課,持經咒好幾百萬與修護摩火供很多壇)


今天開始籌備5天,到農曆7/8號(國曆8/24) 18:00 止,


請用隱藏留言:留下大名、電話、住址、捐米多少斤、幾包煙供粉(備注姓氏的祖先),



縱谷好米:1斤 26 元


煙供粉“救渡飄香”:一包2500元


註: 有做煙供者,自己一定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49遍(1包*49=49遍,2包*49=98遍....)

中元普渡要燒化的煙供粉,訂一包,就寄一結緣品:水沉精油(特殊加持過) 給各位

我只有20瓶水沉精油能跟大家結緣,晚報名的就報歉,先報名先得


水沉精油水沉精油(可護身與通氣脈)

特別聲明 :
正常訂貨,就沒有此水沉精油結緣品,理由很簡單,我不想讓大家因為我賣煙供,就說煙供有多好多好,
但我所結緣之品,只是讓大家做功德給自己祖先或幽冥眾生時,  當下立刻讓你先受益到此法寶
(到目前聞過此水沉精油,全都稱讚有嘉)

------------------------------------------------------------------------------------------------------------------------------

100年中元普渡站內的捐米狀況







中元普渡法會(100年)此次大家捐米之明細



此次大家捐米之明細,背面注寫每個捐米者姓名



此次宮內捐米4000斤, 佶順香品軒部落格的善信大德共捐2100斤米
全部合計6100斤米



法會結束後,文教基金會開車來載米

全文:中元普渡法會(100年)超渡後,瞬間傾湓大雨,大降甘露法雨



相關文章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普渡拜拜事前做的功課


更多農歷七月相關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