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自從燒了3包煙供粉給婆婆之後(在49天內),其實心裡會想說到底婆婆有沒有收到,


因為煙供的程序好像和師兄所po文的不太一樣,比如說金盧的下方我是用大福金,


也沒有邊火供邊攪拌,但是我每次都有唸足108遍的高王觀世音真經。


就在昨天早上隔壁的阿姨告訴我說,我婆婆有去找他說心事,她看到我婆婆穿著她們一起去買的衣服,


頭髮長長的,臉肉肉的,身形像小孩子一樣,在我們家前面跑來跑去(之前往生時頭髮是短的,


而且臉頰瘦瘦的)。我知道我燒的煙供粉我婆婆收到了!


感恩觀音佛祖!


感恩諸佛菩薩!


感恩師兄的煙供粉!




回覆:


大多人不懂這七七49天,對亡者到底有多重要多重要,我再跟大家說明人死的過程,


大多數亡者,剛死之時,並不會知自己已死亡,有的是魂飛魄散,有的是不相信自己死亡,


被帶到下面之時,整個人是苯苯的(台),直到家屬做頭七時,招回他的三魂之時,


亡者才會真的知道自己真的死了,做七那天,亡者的祖先或過往親人都會來接他,


一跟祖先或過往親人走,那就一起接到地府去了,


在此,特別簡單說說,臨終關懷的重要性,在他快往生之時,一定先跟亡者說說死亡的流程,


要明確的告知:阿彌陀佛(死者生前最信的主神),會來帶你走,你跟著最光亮的那尊菩薩去,


一心唸其佛號,主神自然就會來接引你,若有其他的祖先或過往親人來接,千萬不要跟他們走,


家中的事,你要全部放下,跟著菩薩去修持就好了,我們會好好的過日子,你不用擔憂,


再說說修行者死亡就更簡單了,修到可以自主生死,雙眼一閉,放下一切,化做一道光,光由中脈口出,


就直接上去了,菩薩也不用來接引,你自己都知道你該去何處(修持到一個程度時才會有此等功力),


這七七49天是地府在清算你這一生的功與過,所以會決定這亡者是往上飛,還是往下走,


功大於過, 亡者就有機會往上飛去天上修練,


過大於功, 亡者就直接往下走到地獄去受苦,


功過相等之亡者,就直接到第10殿報到,等待待命轉世之處,


大部份的人都是往下走比較多,能往上飛的是少之又少,


一般只要是病死之人或意外走的,就是會下去比較多,


若是坐在椅子突然走了,或是睡覺就走了,原沒病痛的,那就是往上飛去比較多,


這七七49天內,在生之人趕緊唸大量經咒或做煙供或修法給亡者,就可抵銷亡者在生之罪業,


親人做,亡者百分百全收到全部功德;非親人幫忙做,能收到一半功德就算不錯,


等49天後再做之功德,大約剩下1/10的功德力吧,看看這49天有多大差別,


我說過見到亡者變年輕,那非常的好,也很不容易(一般的法會也難處理到此程度)


一包”救渡飄香”煙功粉力量,會比你參加大法會的力量大上10倍以上,


想想用”救渡飄香”煙功粉給亡者, 是一個人受眾多諸佛菩薩的加持,


我們所參加的法會,有形眾生多,無形眾生約成乘10-20倍的多,


能收到多少,自己算一算, 那差別有多大, 那差別有多ㄚ,


做煙供,只要你有如實的持咒,亡者百分百會收到此功德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