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我是那個常找您救命的林師姐,想跟您請教一下,我想燒一包煙供給剛走的大伯,


是不是要請他的家人,持高王觀世音真經回向給他的效力,比我給他還要好?


只是會擔心他的家人不了解燒煙供的好處,以為我們小孩亂來...


又擔心他們持咒前不懂得先召請佛祖住頂加持,會受到干擾,還是其實只要是親人都沒有差別?


還有呀,上上週燒一包給爸爸的祖先後,身體肌肉有點酸軟不舒服,隔一二天才好,


上週六,又燒一包給媽媽這邊的祖先,燒完後很累很想睡,睡了一下午之後就沒事,


不知道是否媽媽這邊的祖先有收到?


(看師兄的文,好像燒完後輸出很多功德力才會很累,不太累是否代表輸不夠?...)


請師兄指點迷津。




回覆:


你那天來之時,我就提醒過你,他的病,就算你做煙供給他,也沒用,不如做給祖先來的好,


時間到,該走的,留不下,人的命天注定閻王要你三更死,誰敢留你到五更!

若硬要幫忙,會讓你倒下的,還會連累一堆人,要照顧他,


病到末期,活著也是一種痛苦,等他走了,接下來就很重要,上一文說到,


過世七七49天內,在生之人趕緊唸大量經咒或做煙供或修法給亡者,就可抵銷亡者在生之罪業,

親人做,亡者百分百全收到全部功德,你做當然是有效的,


有的人不相信煙供的好處,以為你怪力亂神...都是正常的,因為他不懂更沒接觸過,


現在的你是默默的做,就好了不用想太多,現在不幫,更待何時?


你做煙供,只要如實的持咒,祖先們一定能收到功德的,


你要用兩邊的祖先下去比,怎麼比?


再怎麼比,你爸那邊祖先的業力本來就重,會更累,才叫正常,


再怎麼比,你爸那邊祖先的家族風水本來就很大問題,


若你們進去看過,就知道有右邊後方可能潮濕或發霉及其它…..


反正,就是家族風水有問題了,那天不是就探討過,我也感應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