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中元節普渡法會以祭拜祖先及陰間鬼魂為主?


大家有沒有想過,每年都在超渡祖先,那祖先真的超渡沒,


我給大家一個觀念,真的要超渡一個鬼眾,需要很大功德力,才有可能真的去超渡祖先


當然不可能全部祖先都可以渡,而是只有業力輕的會先被渡掉,到第十殿等待轉世投胎,


一般的中元普渡,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廟都會做法會或其它…


試問到底是真的普渡,還是只有普,沒有渡,


我說真的有能力普渡的宮廟真的是少之有少,否則無形眾生也不會這麼多,


正常鬼月,鬼眾可以自行參加3場法會,每次100人為一隊,一定有帶隊的鬼神,


當然若你有幫祖先報名的法會,就不在這3次限制內,一般的法會就只能讓他們大吃一餐,


好一點的法會,還可以幫他們清淨,治療他們身上的病痛,


祖先好會保佑子孫,讓你們一切順利平安,


那祖先不好時,又會怎麼樣?


只會找子孫求救, 求救的方事,就是讓你家諸事不利,意外不斷,


做什麼事業都做不起來,家族都敗的一塌糊塗


我最怕遇到別的行者的祖先來干擾了,那種干預真是要人命,


祖先一般會來幾十人,真的是可怕,讓你夜裡無法入睡,


那有人會問我該怎麼辦?


我的建議,燒好的煙供粉給他們最好


有人會說,那我就幫他們多報幾場超渡法會就好?


我說 : 我賣的煙供粉比你參加法會會更殊勝,煙供粉中有多少聖物,有多少成就者的甘露丸,

成就者的咒力只要一遍,可能就比一般法會還大

(想想有多少宮廟的主事者,根本就沒在修,有什麼能力可以去超渡)

--------------------------------------------------------------------

以上為去年寫的文章,讓大家仔細再看一遍




相關文章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普渡拜拜事前做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