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圖片)

問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活動,是不是一定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自己一定要先在家念滿高王觀世音真經49遍,(農)7/10日12:00前完成,這樣輸送的功德力才會更大


問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活動,一次燒一包“救渡飄香” 煙供粉能給兩姓的祖先嗎?


可以,但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49遍*2=98遍


問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活動,想燒2包“救渡飄香” 給祖先嗎,

(已婚者):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老婆(老公)爸爸的祖先、老婆(老公)媽媽的祖先,我要做那個祖先比較好?


建議(一): 以娘家祖先為主,老公的祖先自己在家做,比較不會被旁人碎碎念(台),剩下的兩姓祖先自己在家做---給已婚女姓的建議


建議(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49遍*4=196遍,四種祖先皆平均受益


問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活動,兩者有何差異?


捐米 – 食佈施,讓幽冥眾生們好好飽餐一頓,之後米再捐給慈善機構


做煙供 – 法佈施(菩薩會對祖先與好兄弟清淨、治病、靈光加持與說法開示)、
                食佈施(煙供粉內含五榖:燕麥、梗米、小麥、豆、芝麻……)


-------------------------------------------------------------------------------------------------------------------------


中元普渡(民國101年)捐米&做煙供救渡眾生活動,我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與準備,請大家近早報名


請大家的祖先不要再來找我了,找你們子孫討吧,


你們再來我就脖子都會動不了了,請不要再這麼白目,


我不認識你們,來找我也沒用ㄚ?沒有報名,法會就無法讓你們進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