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自6月份開始有陸續跟您購買香品(都是環香)。今天進網站看到有中元普渡捐米及做煙供救渡眾生的活動,


很想參加,但還是有點欵問ㄋㄟ:


1) 我平日並沒有在修什麼,也從來沒有做過煙供,可是我又很想利用這次機會能一併幫到娘家及婆家的歷代祖先,


那……是要買4包煙供粉嗎?還是只要買2包(因您說 一包“救渡飄香” 煙供粉能給兩姓的祖先)


可我是平時沒有修的人,會不會昏倒啊?


呵呵呵, 因為我看到您在留言版有回覆給其他師姐說『2.兩包就好,就夠你受的,除非你覺得自己修的還不錯』………有點害怕;


還是說今年先做娘家這邊的,明年再幫夫家的?要怎麼取捨才好?師兄有沒有好的建議?


不管你要做多少,只要如實的念經,衝擊加減一定會有,但都是輸送功德力的關係,


平日不知修,那就多在這個七月中多作佈施,幫助幽冥眾生,何嘗不就是幫自自己積壘一些資糧,


害怕之時,那你就連燒一包都會有問題,你說怎麼辦才好?


當初,我想賣煙供粉前,真的有莫大的恐懼,但後來,我才發現這是幫助眾生更快速解脫的快速法門,


自己越做越有心得,越做生活越順暢,所以今日我才會發起此活動來救渡眾生,


說來說去,最該恐懼的人應當是我,所有的煙供我都要修法調整能量場過,


在擔待我也是最重的,我也送給自己一句話,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恐懼心瞬間化做一股強大的power,天地能量為我所用,身體化作一個宇宙能量場,


只願用我的心去渡化眾生,讓眾生明白凡事皆有因果,


今日會下地獄,就是因為平日不知為善,早日懺悔,在地獄的眾生亦可修持,


隨時隨地唸”嗡嘛呢唄咪吽”,就會讓大家(幽冥眾生)早日離苦得樂




2) 無法親自到道場,應該沒有關係吧?我由留言版中的對答看來好像是可以的,但還是問清楚一下,


可是人沒到會不會勾召不到正確的對象呀?


你放100個心,只要報名,祖先們,自己就一定會到,功德力對他們來說比什麼都要重要


3) 師兄有提到:『要先在家念滿高王觀世音真經49遍,(農)7/10日12:00前完成』是報名繳費後再開始念才算數嗎?


是不是可以分天、分時段念?應該不用集中在(農)7/10日當天 12:00前一次把它念完吧?


我有在公司附近的金山寺(在新竹)拿到「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大張像DM這樣),


由網站上看到師兄有叮嚀在念之前要先召請,但念完後呢?不用再念什麼將祂請回去嗎?


有召請沒有請回這樣會不會顯得沒禮貌呀?還有,念的時候就自己做記數即可?


(農)7/10日12:00前完成就對了,若平日有念,未做迴向,亦可扣除,直接使用,


可以分段念,反正加總的遍數一定是49遍(每包49遍),


念完後,雙手合十,謝謝”觀音佛主”加持,即可


4) 今年開始參加,之後假設明年 or後年有遺漏沒有參加,會不會有事呀?


ex:冤親債主加倍來討?


參加是對你家祖先有幫助,之後幫不幫祖先是你自己的意願,就算有事也是你家祖先再討,關冤親債主何事?


此次煙供對向是以祖先為主喔!




(紅)色字
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