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渡飄香煙供粉已完全沒貨了,不要再問我還有沒有,


就算有原料,這個農曆七月也不能去研磨調配,


菩薩已特別提醒過了,農曆七月之時,千萬不要加工煙供粉,


若大家需要煙供粉,那就直接下訂”蓮花佈氣煙供粉”,


這批蓮花佈氣煙供粉已於幾天前,調整更大的能量進入,


讓大家應急農曆七月之需,這個版本我稱為”救渡蓮花煙供粉”,

是原本蓮花佈氣煙供粉的昇級版,能量加持力應是原來的3倍能量吧,

這個版本是應急的措施,限量發行的,香飄飄煙供粉要缺貨一個月左右,


還有,提醒各位,最近農曆七月不順,不要來怪香品如何如何?


香品是百分百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你們自己不知積福積德,


祖先平日都在受苦受難,做子孫的都不知做功德積福報,迴向給自己的祖先,


祖先一出來,當然就要讓你倒大霉,我說過祖先只要不好,就是會搞到家中雞犬不寧,


已經兩個人,在那邊怪東怪西的,什麼香品越點越不順,


說難聽一點,你的不順,不是現在才開始,已經不順很久了,


家族不好,更是事實,大家要自覺,自己去看看國歷4月與農曆7月之時,是否意外會多,


並且比平常月份更衰,那幾乎跟自己的祖先都有關比較多.



註 : 我說了有做中元普度救渡眾生活動之人,一個星期後,再來留言討論,不管好與不好的感應,這段時間,暫不留言好嗎?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修補元氣才行,今一天內共幫大家燒66包煙供粉,我現在感受自己像是一灘泥水,全身癱軟,
也感謝3個師兄與師姐的幫忙,讓今日燒煙供粉非常之順利




特惠方案:

一次購買3包"救渡蓮花煙供粉"者,結緣一條黑奇楠水沉手珠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65.html (黑奇楠水沉手珠- 結緣品)





相關文章 :

煙供粉使用之法(加大量煙供粉時圖解)

煙供粉加大量時,請不要蓋蓋子

煙供粉之應變之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