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後,這兩天我特別給了一師姐電話,


我問:你怎麼樣了?


師姐:我快死了


我說:這不是預料中的事嗎?


師姐:可是也太嚴重了吧,我是上吐下瀉的,又吐又拉的




我說:那剛好而已呀,誰叫你家祖先也這麼黑,而且你們倆剛登記結婚,你老公家的業力你也要去擔待


師姐:可是我老公怎麼會一點事都沒有ㄋ?


我說:我去年不是就告訴過你了,你一嫁過去,你就會成為那邊(老公)的救世主了


師姐:太不公平了,你有看過人坐在馬桶上拉,手上還抱一個垃圾桶在吐嗎?


我說:沒關係,去年讓你躺一個月,今年讓你躺兩個月也是剛好,


師姐:屁拉,我都感覺自己快死了,


我說:誰叫你業力這麼重,一個人都能讓你連殺9世,


我運用"觀靈術"請一師兄穿越前世,去看這師姐前世的部份因果,看過我們倆個都暈了,


真的是第一此看到此狀況,我們兩穿越好幾次不同人的前世,從來沒有這種情狀,


有時,原本天天生意訂單都不錯,她一通電話,隔天訂單就摃龜(台)


有時,原本天天生意訂單都不錯,她來我店裡後,隔天訂單就摃龜(台)


他身體有狀況時,給我電話後,就換我ㄞㄞ叫,要好幾天時間,狀況我才能排除,


寫到這,是讓大家知道業力衝擊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待續     (有時間,再把他9世的因果關係寫出來)






相關文章 :

我快死了(1)

觀靈術穿越前世今生(2)

觀靈術之將心比心(3)

用觀靈術處理因果問題(4)

前世做了什麼我哪知(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