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剛才我在網站上訂購了兩包救渡蓮花,想說一包給祖先包含父、母兩姓的在內,一包當做平時煙供使用!!


最近七月份,都會不斷的在回想以前和媽媽的對話~和過往親人的臉清晰的浮現在眼前。


媽媽說她有一個姐姐(媽媽是最大的孩子),小時候就天折了,非常聰明會看大人的臉色,


第一次聽到有這一號人物存在過,對她的印象就非常好!還有媽媽懷有我之前一胎是一個男孩,


我理當要叫他哥哥,但是還沒出世就流掉了,最近一直在想這兩個人!想說請師兄提醒我要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前一陣子跟師兄請購清涼飄香,心裡真的平靜許多,但是還要繼續修,看事情的角度較客觀了!


心情也舒暢多了,就做了煙供時心臟就好多了,記得爺爺就是心臟麻痺死後四天才被發現的

(因為他住在山上,小孩子都住在平地)雖然沒趕上普渡,但希望能趕在七月結束前為祂們做些什麼!!

記得師兄有說過唸經別看那個好就去唸,我朝這個方向想,平常觀世音菩薩和土地公幫助我最多,


那就唸嗡嘛咪唄咩哞和安土地真言各108遍


一年前有件土地問題,差點要負債了,最近竟然傳回來好消息,可能不會負債反而還會有一筆收入!!


當然有一筆收入很高興,但還是以先處理媽媽的土地為優先!就算沒有這筆收入,起碼也不會負債,


這是最最讓我高興的了,果然師兄說安土地真言可以在房地產方面有比較好的結果!!


還請師兄指點!!




回覆:


以前我就說過嬰靈是最難處理的,嬰靈一般都是跟在他的爸爸或媽媽身邊,


隨著一年就長大一歲,兩年就長兩歲,10年就長10歲,


你媽媽的姐姐,小時候就天折了,若有入公媽牌就還好,若沒有就很麻煩,稱為姑娘陰,


這個對家中影響更是大,救助起來比祖先還要麻煩,


你就這兩個對象,單獨做一包煙供給牠們倆個好了,你可以去比較看看?


做兩姓祖先會比較難過還是做給牠們倆個會比較難過,


我猜可能會是後者,到時候等你做完之時,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