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紅色那瓶沉香油:


未開瓶蓋,就能感覺到較柔和的氣場,有一種沉靜、柔和、接近花香的香味彌漫在空氣中,讓人覺得很舒服。


打開瓶蓋未使用時,柔和的氣場更明顯,空氣中濃郁但清香的沉靜、柔和、花香的香味撲鼻而來,


還多了一種沁涼的有點像小貝比爽身粉的前段馨香氣味,很舒服、很享受的香味。


擦在手腕及脈膊的地方,全身都是剛才聞到的那種香味,和身體的味道融在一起後,


散發出好迷人的香味,香味可以持續到第二天,一天洗三次澡,味道仍在。


最近很受不了空氣中極不好聞的氣味(最多的是濃菸臭味混體臭味),忽然發現好多人抽菸啊!真受不了!


鄰居、同事、路邊住家、上下班途中遇到的開車的人、去買水果的人、去餐館吃飯的人、親人……超多人抽菸的,


不開口就很受不了了,一開口講話更受不了!所以我最近閉氣閉到喘不過氣來,心脈都塞住了,


這款沉香油擦上後可以讓我喘過氣來,疏通大約八、九成。超愛這款沉香油的香味,真的很迷人。

沉香油


2. 黃色那瓶沉香油:


未開瓶蓋,就感覺到一股要衝出來卻被壓抑住的極大能量,香味沒有紅色那瓶那麼迷人,但仍有香味。


打開瓶蓋未使用時,巨大的能量罩在空氣中,有被壓抑住的香氣滿布空中。


擦在左手手腕上,強大的能量立刻從手腕沿著經脈往上走,很明顯的感覺到一股能量很強的氣在動,


帶著振動的動,還能清楚感覺這股氣在哪裡岔開,沒多久,我塞住的心脈一下子通了,


喘氣沒阻礙,氣還在繼續走,我只擦左手腕,但香味卻順著這股氣的動向一路傳到右半身,


於是全身都有這瓶沉香油的香味。這瓶沉香油對於打通氣脈實在超強。


回覆:


我特別喜愛此師姐用東西後的心得分享,總是可以把使用的產品及看見之情節說的更細膩,




天眼通之人,也是有層次的:


一.) 有的天眼通之人看,可以看的很細很準確,


二.) 有的天眼通之人看,只能說個大概(也是準,但細的東西,看不到)


三.) 有的天眼通之人看,但看到的卻差很多,我說最後者叫”瞎了眼”,完全胡說八道,


當然,我是真的測試過此師姐天眼通的能力,我才敢說如何如何的?


那天測試中,我人在台北,她是住在屏東,我在台灣最北端,師姊在台灣最南端,
 
當我出元神過去之時,此師姐可見到,並電話中說明見到什麼?


當我與菩薩合一過去之時,此師姐可見到元神與菩薩合一之大光芒,並電話中說明見到什麼?


我在開發香品或其它寶物,都是經的起天眼通之人驗證的,及大家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有人驗證與大家的分享感言,也成了我開發的原動力,東西絕對不是自己說好它就是好,


所有的東西好與壞,都是使用者說好,它才叫好,


所有的東西好與壞,都是使用者用過後,又繼續跟你購買,它才叫好,


就跟平常我們吃東西一樣,吃到這東西很好吃,下次一樣會去光顧,那才叫好,大家說是不是?


再一次感謝此師姐這麼精彩的”沉香油”使用心得分享,謝謝!


相關文章 :

沉香油與天眼通的驗證之使用心得分享

救命的沉香油

沉香油與虹光佈氣香香品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