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吉祥,曾聞師兄一直想找一樣如同水沉精油的好東西來和大家結緣,


過去舊格子裡有一個剛開實體店面在**市,店名叫**沉香,部落格亦是,


當初我曾瀏覽他的格子,因此當我收到水沉精油結緣品時,內心很開心,因為此水沉精油我有看他介紹,


他們有自己蒸餾精油的地方,還有沉香水[即花水之意],我不懂氣場,但我知師兄若有好物,受惠的一定是大家,


希望那個的氣場是師兄覺得可以的,否則就是我的罪過了


回覆:


以後請大家喜歡什麼,自己若喜愛,就買回去自己用用看,


請”不要”再告訴我店家怎麼樣,東西怎麼樣,總是讓我造成無明的傷害,


應當很多像我敏感體質之人,都有很大的困擾,


我拜託各位行行好,不要自己召惹不必要的麻煩後,去影響自己與家人,


我也警告過你了,大家不知這末法時期,魔的力量,有多可怕,


在以前,施邪法需要當事者的身上一些東西或生辰八字,


網路時代,中邪氣之人只需要給你留個言,或你到過他的網站後,你的身上就被受記,


無形的眾生就能匯聚在你所在的地方,讓你倒楣讓你心生邪念,何其恐怖?


我能查覺很多修行者,發現不到的真相,我懂用”氣”去判斷對方的好與壞,


其實真的是很苦惱的一件事,我發現並知道這是邪氣,但我卻不能多管,




說難聽點, 10個現在能力的我,也頂不住這邪氣的衝擊,


100個鬼來揍我,我都還頂的住,並且有方法可以回擊或全部把它們收一收,


這種邪氣,我卻無可耐何,我一管事,就全家一起跟我都遭殃,


有另外一師姐,我提醒過他要他去請自己的老師把那邪氣去除,他老處理了卻是有處理跟沒處理一樣,


本來邪氣在左後腦處,處理後,邪氣跑到肚子那,我說那邪氣沒那麼容易處理,


我後來稟報我的主神特別去幫忙處理,當下感應我知道有處理掉那邪氣,


對方狀況解除了,當然我就遭殃了,對方發現了我,一天兩三個邪法衝著我來,


施一法,收一法,施兩法,收兩法,施的邪法越下越重,我昨天才跟師兄說,昨夜被施之法,


若沒去察覺,趕緊處理,一定立馬就中風,左半邊癱瘓掉,


師兄說:你還在那開完笑?


……………..不然,我又能怎麼樣,


當初菩薩也叫我不可多事,我就是不捨眾生之苦,我就必須去承擔這個業,


在此,請兩位師姐們,好好的管好自己心,不要再常多管別人的閒事,否則後果自負,切記!切記!





註:寫這一文也是提醒自己,不可好管閒事,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







相關下文 : 

救命的沉香油  (內文中的師姐愛多事, 還一點都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