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沉香油還有分顏色的喔!我是拿到第一批的,顏色較深的,味道是很舒服,當我氣脈不通時立馬用了就通了,


我同事(女)有天中午吃完飯沒多久就胃痙攣,翻白眼,喘息聲也很大看到就嚇死了,

經理(男)就要我過去幫忙,
我看情形不對,我就拿師兄與我結緣的沉香油為她擦拭胸口,

雙手手腕處3個地方,
之後同事慢慢的舒緩,心跳也平靜下來,之後就睡著了,


PS:在那情況下不救人,也沒辦法,經理又叫我去幫忙,當然救了他,卻令我擔待到




回覆:


前文說到不要再常多管別人的閒事,沒想到你還真多事,真會為我找事情做,


我說的你們兩個人,真的真的都是屬於愛管閒事之人,一點都不假,


拿著我送給你的”沉香油”,去救他人的急ㄚ,你可知要受多大多大的衝擊才能彌補你這小小的舉動,


若讓你全家人都衰個半年,讓你要多衰有多衰,那個就叫剛好,


很多修持之人,為何會越修越遭,其實都是有原因的?


愛管閒事,擔待到他人的業力,閻王要他三更死(自身業力促使),你卻要保他活命,


想想保他活命的代價要付出多大嗎? 若此人知道修持,常為善,不造業,那就ok,


若此人不知修持行善,天天為惡,那你就要擔他後續所造之業力(誰叫你做了保他活命舉動)


我最近在處理一些狀況,被作法的事,我看到很多學習術法之祖師爺,幾乎沒人可以到上面的,


法本來是可以幫到很多人,但所傳非人(傳的徒弟),幾乎創始祖師爺都下地獄去較多,


徒弟的功果及業力,也是影響到祖師爺,ㄞㄚ,靈界的界律是用人的思維沒法去判斷的.


我寫出此文,是要告訴大家,凡事量力而為,

救人一事是好事,但也要自己有這麼大功德力去擔,
否則就你與家人一起去承受這業力的衝擊,

也奉勸大家平日多修持積累功德,
就算自己受到業力衝擊,也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事






相關文章 :

沉香油與天眼通的驗證之使用心得分享

救命的沉香油

沉香油與虹光佈氣香香品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