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就是燒給娘家的祖先,一整包就是不痛不癢的我才擔心是否有收到,我知道你又要說不是菩薩說只要如實持咒就會收到嘛!


嘻 嘻 救渡蓮花沒買到好可惜,想體驗看看說。


師兄我也好無奈喔! 只要它們一直賣下去,我看我燒幾百包煙供也還不完,我也知你要回答我,


身為他家人,死為他家鬼,我不做誰做,別當怨婦了。


我看我前幾世一定是個風流鬼,婚前幾段感情都不順,連婚後還是不順, 反而問題更複雜,


但還是很感謝師兄你的煙供粉,一年多來讓我們生活轉為平順,雖然不像其他師兄 師姐那樣大轉變,


畢竟每個人的業不同,在自己受不住時,情緒低潮時師兄也適時的推我一把,我想我不算太糟 ,


至少身邊還有個良師益友,負面情緒來時,就上來看文章,排解一下思鄉的情緒 ,


言歸正傳,像我們母子倆在這較敏感,是否八月份還是要下施六道眾生較為理想好過些呢?


回覆:


我們人會不順,跟累世一定有很大關係,


為善之人,這一世就順暢,


為惡之人,這一世就狀況不斷,


修行是可改變命運,一點都不假,


不修,你的該受什麼果報,就受什麼果報,


不修,你的子孫該受什麼果報,就受什麼果報,


以前我也是拿香跟著拜的人,現在每天督促大家要修持,變化還真大.


以前我天天打電話跟師父求救,現在是天天在幫忙處理一些狀況,變化還真大.


我們修持之人,就是需要提昇自己,先救渡自己,才有多餘的能力去幫助眾生,救渡眾生的心,

我們天天念佛,佛不會幫我們修正自己的行為,念佛卻能安定我們的心,


我們皈依根本上師,根本上師不會幫我們修持,根本上師信念,使我們天天為善,


修持是可以讓外力推動一把,成就與否就靠自己堅定的心,永不退轉的道心,


做煙供就是一可好的外力助緣,你可看看自己去年的你與今年的你,有何差別,


至少,你慌亂的心,不在恐慌,做六道眾生與讓你與廣大眾生結緣,對你與家人都會有幫助的,


家族若有人為惡,你天天為善,自然對這惡的傷害自然而然減小,修持是讓大家轉運轉命最大法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