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到貨沉香油 - 氣味微甜(紅瓶裝)




A款沉香油 - 氣味濃郁(顏色-紅)





B款沉香油 - 氣味清淡(顏色-黃)


沉香油



































沉香油簡介 


沉香油,天然植物提練,散發安穩沉靜的氣息
沉香油產地 台灣精製調配
沉香油容量 5ml
沉香油原料 沉香樹
沉香油使用方式 茗香、按摩
沉香油的魅力 1. 此沉香油是由沉香的精華提練而成的,抹上後散發沉香之氣息
2. 此沉香油的香味有沉靜的妙香,聞者心能沉靜下來,氣味安穩,散發寧靜詳和的氣息。
沉香油的用法1. 雙手手腕的動脈處(像擦香水一樣),把它稍為搓一下,可讓沉香油快速吸收於氣脈中
2. 擦於脈輪處,以心輪為主、臍輪
3. 腎臟後方兩個點處
4. 靈體受傷處,用此沉香油在那畫圈圈方式塗滿
沉香油的密加持 用密法修持來開啟新的能量場
沉香油保存期限 一年
沉香油使用注意事項 1.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勿超過30度。
2. 孕婦使用前請諮詢相關專業人士。
3. 避免接觸眼睛,並置放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 
 

今日起會陸續寫一些沉香油與精油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因精油販賣,本身相關法規很嚴格,

介紹商品處就無法詳盡說明,只能等待大家使用後來分享心得,前段時間有好多人問我,沉香油可否單獨購買,

我與大家結緣最少100瓶沉香油以上,太多太多人用了感受都很深,覺受都非常的好,

 當時我有我的顧慮之事,我不敢直接開賣,我幾天前去請教過做精油的朋友,一些相關法規,

知道如何才能讓自己賣的安心,並幫助到站內更多的粉絲(打這兩字我自己都大笑)


進入訂購 :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68.html



.......................待續







沉香油相關文章: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仙境蜜果精油介紹

沉香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沉香油與天眼通的驗證之使用心得分享

救命的沉香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