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油簡介 仙境蜜果精油,100%純天然植物複方精油,散發愛的氣息
精油產地 台灣精製調配
精油容量 5ml
精油主要原料 大馬士革玫瑰、安息香、佛手柑、黃金菊、乳香、薰衣草、甜杏………共10多種天然植物,100%純天然植物複方精油調配而成。
精油使用方式 茗香、薰香、按摩、泡澡
仙境蜜果精油的魅力 1. 此精油是由各植物的精華,相結而成的,抹上後全身充滿果香味
2. 此精油的香味有美麗迷人的妙香,聞者對此氣味戀戀著迷,氣味花果飄香,全身散發出愛的氣息。
仙境蜜果精油的用法1. 雙手手腕的動脈處及雙耳後方(像擦香水一樣),把它稍為搓一下,可讓精油快速吸收於氣脈中
2. 擦於脈輪處,以心輪為主、喉輪、密輪(肚臍下三指) 處
3. 加入幾滴精油泡澡(泡完身體感受會全身香噴噴喔)
4. 加入幾滴精油於燻燈內放於主臥室(增進夫妻的和諧關係)
仙境蜜果精油的密加持 用密法修持來開啟新的能量場
加持後能量場由原本"蜜戀38度c"提昇為"仙境蜜果"
精油保存期限 三年
精油使用注意事項 1.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勿超過30度。
2. 孕婦使用前請諮詢相關專業人士。
3. 避免接觸眼睛,並置放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
 





廠商特別聲明 :

我的上游廠商,特別讓我於近日做5折的價格去銷售,也是這次給我優惠價,

供應給我站內香品的愛用者,算是讓我回饋我的客戶價


進入訂購 :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70.html







 

相關文章 :


想不到這仙境蜜果精油能做到這個地步(天眼通者驗證)


用仙境蜜果精油與境飄香煙供粉後,頭已經不暈了


仙境蜜果精油使用心得之分享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仙境蜜果精油那味道真是超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